期刊介绍

《大连海事大学学报》是以刊载水路运输工程领域研究论文为主的理工类综合性学术刊物,本刊收稿范围:交通运输工程、船舶与海洋工程、热能与动力、海洋环境、电子信息、控制、材料等工程领域的研究论文。

主要国际收录:荷兰SCOPUS数据库、美国《化学文摘》(CA)、俄罗斯的《文摘杂志》(AJ)、美国《剑桥科学文摘》(CSA)、英国《海事技术文摘》(BMTA),曾于2007—2008年被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数据库收录。入选2022年《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(WJCI)报告》。

主要国内收录: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、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、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(又称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)。

通信地址:大连市凌海路1号文源楼519室

邮政编码:116026

联系电话:0411-84727810

传真:0411-84729692

电子邮箱:xuebao@dlmu.edu.cn

网址:xb.dlmu.edu.cn


发布日期:2023-01-13    浏览: 6601